close

well~~

超过一年没写blog

现在来办个“ice_dreamy 一年一度发表大会”

首先,先来提一提 过去一年里的总大纲

续上一篇去年4月份的文提到我在等着大学录取信

感恩

我最后真的成为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的“敦大生”

还记得

刚进去大学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不过,很幸运的我

遇见一群很nice的friends

感恩

我们BPB华人真的很团结

人都很好

 

 

我想每个大学生的噩梦之一应该就是迎新周吧~~~~mhs 真的把我们都逼到了人类的极限。。。。。

我最想complain的就是他们负责人非常不gentlemen!!!可以说完全是重男轻女!!!(可能我在high school 被宠惯了><)

 

刚进大学嘛

完全的新环境

本来就爱交朋友的我

就非常的积极参加敦大的活动

想认识多些朋友

去年嘛,就参加了 the summit parade & parit raja 促进会举办的中秋活动

也就是说,我到那里去帮帮手~~

在活动里真的认识了很多junior & senior 

还真的蛮好玩~~~

促进会负责人也人都好好~~~

在summit那一场,我就负责pump气球,把气球分给小朋友

本来呢,只有我一个人在做的,只是呢,其他筹委也跑过来一起pump,

因为呢,气球一直被我pump爆

所以呢”砰砰声“把他们都吸引过来了~~~哈哈~~~

 

还有呢

敦华(敦胡仙翁大学华文学会简称)也办了"闯梦”

嗯~~

这个活动呢只有一天,根本不够我玩~~哈哈~~~~

好啦~~我承认我爱玩~~=P

闯梦的活动,我又认识了一群朋友,大家一起合力闯关,破关,想team name ,喊口号

“我们追我们跑我们奔向前方,我们想我们要我们就是最好”

当天最让我深刻的活动就是“我爱妈妈”这个环节啦~~~

这个环节呢就是先播放一部小朋友打电话想妈妈说“我爱你”的video

然后呢,漂亮的司仪姐姐,就问有没有人愿意借这个机会像妈妈说“我爱你”呢?

结果呢

我们队长就说“莉彬,你上去吧!”

结果,我不怕死的说:“如果你敢上,我就上!!!”

 

结果,他还真的给我上去了!好样的!!!炜杰兄!

好吧~~既然你都上了,那我也没在怕的啦~~~

怎么知道,电话一打通的时候,我家老母直接劈头就说:”你是谁啊?“

我的天啊~~~~我的娘啊~~~你连你女儿的声音都认不出吗!!!!这下可糗大了吧==! 在整百个人的面前..... 真实太过分啦~~~

说真的,当时拿着电话的手真的抖得非常严重啊!!!这毕竟是人家的第一次嘛~~~嘻嘻~~

 

然后呢,还有在一个活动里,我被抓出来处罚了。。

处罚就是跳sexydance

我的妈妈咪啊~~~我肢体不协调勒~~~~~~~

真的是万分的尴尬啊~~~

 

还有!还有!!!

有一个就是让我们把眼睛蒙起来,然后就有筹委哥哥来喂我们吃饭。。。

结果我................不敢开口................

天啊.....真的不是我不合作~~~~~只是..........感觉真的很怪啦><

结果,还被我们组长笑我不敢开口勒~~~~~>< >< >< 

这多难为情啊~~~~哈哈~~

 

嗯~~~~~还有就是

参加了”敦升辅导组“ (敦胡先翁大学升学辅导组简称) 

认识了我们的超阳光笑容的胖帅学长~~~

在第一次见面会的时候,闹了一个小小的笑话

就是 主席说: “如果你们没有兴趣加入敦升辅导组的同学,现在可以先离开”

就在这时,我就想说这时候去上个厕所应该不会显得不尊重他们吧~~

结果呢,事后,副主席有跟我提到说,当我们起身出去的时候,心里就想说:“唉,怎么连最后的女生都走了啊”

哈哈~~~~我们只是去上个厕所而已啦~~~~我们最后不是回来了吗~~~~哈哈~~

过后呢,敦升辅导组举办一个火锅会~~

在火锅会里呢,又认识了很多FKEE的学生~~~~~

玩得有点疯~~怎么个疯法呢?

请见图:

“吃锅”    

 

还有啊~~就烤了一些午餐肉分给其他人,问了所有人,之后来到主席这里

副主席就说: “我给你个机会喂我”

我这个人本来就很“啊萨里” , 既然你敢说, 我就敢喂啊~

主席呢,也拿了片,咬了口就说:“这是人吃的吗?!” 然后就直接放回我的盘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必须承认我是真的没有厨艺啦~~~~~哈哈哈哈~~~~~~

 

在去年12月的时候

又有活动啦

就是“迎新舞会” prom night 

顾名思义。就是大家都会盛装出席啦~~~

大家都做足充分的准备

下足资金在战斗服上

还好,有姐姐的好处就是我不需要去掏腰包啦~~~~

我只说声“我要去prom night”

结果,姐姐们都把他们所有的“家当”都搬过来给我~~~~真的有感动到=]

当晚,就是大家男女互动的最好机会啦~~~

我应该感谢让我在游戏中犯规的朋友~~因为处罚就是被叫出来跳舞啊~~~

刚好,幸运的我,就被分到了跟我们超帅的coursemate 兼当晚prom king 一起跳舞呐~~~~

不要太羡慕姐~~~XDDDDDDDD

 

我这个人嘛,读书,运动,样样不专精,所以从来就没机会拿奖

结果呢,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奖就是在这个舞会里拿到的>< 

当晚,我还真的献丑了。。。。

没办法嘛。。。丑人多作怪嘛~~你知道的~~哈哈~~~~~

 

还有呢~~~

我们学校也办了一场国际辩论比赛

邀请到了很多国家的代表队来参赛

比如说:悉尼之类的

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场辩论赛啊~~~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辩论赛

我真的觉得好像在吵架一样

谁够反应快,头脑够精就会吵赢这样

不喜欢

可是呢

辩论会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吸收到很多知识

 

 

在今年呢

我又参加了慈善晚会的筹委

我呢,就被分进了礼仪组

然后呢,...............................................(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