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MARCH 2012 - 12 MARCH 2012 

好开心,好惊险,好舒服的露营记哟~~~~~~~~~~

真的好珍惜这次在MERSING海边的露营记~~~~

因为

这次真的体验到  很多新鲜 , 刺激 , 惊险 的东西~~~~

而且

我的小命还真的差点就没了呢~~~><

 

10.3.2012

星期六早上差不多8.00 am 领着行李到学校集合

结果

到学校的时候才发现

我的行李不是多,是特别多~~~==

一个体积超高的旅行袋 (光是衣服) + 塞得饱饱的背包 (光是零食)外加 一个环保袋 (两大瓶水+一小瓶水)

而别人呢

一个背包,一个小小的旅行袋 这样就好了

所以你说呢

我是不是带得有点夸张><

 

在上巴士之前,我竟然在学校礼堂举行了一场简单而豪华的马来式婚礼

主角有 :

我 - 新郎?新娘?

宝棋 - 新娘?新郎?

牧师 - 小林 (马来式婚礼有牧师的咩??)

花童 - 之菱 & 雪晶

 

哈哈~~~这只是小插曲啦~~

 

9点多上一辆很老爷的冷气巴士

就因为老爷,

所以呢

我们一路上都有“手动式天王椅”

“遥控者”就是我们可爱的赖先生&郑先生~~~~XDDD

 

一路上

还真的是欢笑声连连~~~

坐在后面的shilong , bryan ,mang ............... 一直在玩 ,搞笑~~~

害得可怜的celia 不能睡觉,要跑到前面来坐在地上睡~~~

而 啊杨  & 阿赖 & 之菱 & 雪晶 ...坐在地上赌博

输的呢

就把薯片放在额头

然后就用最丑的脸部表情把薯片挤下来吃下去~~~~

结果

都是啊杨 在输,而且薯片也一直掉~~~~==

 

在车上的时候呢

我们敢爱敢恨的凯先生

就全程转过来跪在椅子上注视着他喜欢的人~~><好害羞哦~~@@

那个人就是我们可爱的静莹啦~~~

 

不安安分分坐在椅子上的小林,为了不让啊杨吃rebena糖

结果害得自己的头直接往隔壁座位 栽下去

所幸

那时的世豪是背对着他 而且坐得很外面

不然啊~~~

那种画面真的是..............><

 

差不多花了两个小时多的车程之后

终于到了呀~~~~~~~

还好那里的环境不错哦~~~

 

到了那里之后

当然是跟风景拍张照先啊~~XD

过后就在他们的dewan 吃老师打包的午餐

then

就开始搭帐篷咯~~~~

我很自豪地说:“我们是女生里面第一个搭好的哦~~~~强吧~~~~”

搭帐篷真的很好玩~~~~~

 

在我们刚到的时候,海水刚好涨潮,所以不能马上下水~~~~

差不多三点多的时候海水比较退了~~

然后啊~就有很多SHOW身材的裸男打沙滩排球哦~~~~

我们就在上面看~~~~

那种场景真的很像“那些年”啦~~~~~~

听着他们男生的欢呼声

真的有种 年轻真好的感觉~~~~SUPER NICE ~~~~~~~~~~

当然

轮到我们girls showtime了啊~~~~~~~

我们当然是下水玩喽~~~~~~~~~~~~~~~~~~~~

真的好开心哦~~~~~~~~~好HIGH哦~~~~~~

我就拿着相机下去 东拍西拍~~~~~

拍那些退潮之后留下来一堆一堆长得像大便的东西,

还有 ,海浪造成的纹路, 玩水.............

把水花踢得高高的,把所有人的衣服都弄湿~~~^^

还有,挖了海滩上的泥往别人身上丢~~~~

还有看到好多小螃蟹,寄居蟹,水母~~~~听说那天在深一点的地方有看到海星哦~~~

可惜因为下了一点雨,我们太早上去冲凉了~~T~T

 

可是,还是很开心~~~^^

还有还有,我要特别说的是

我们冲凉的水是壁虎水哦~~~超恶的~~~~~可是没办法,还是要冲~~~~

因为我们三个人共用一罐沐浴露&洗发精

所以呢

我们就用冲凉房里面的水缸传送我们的沐浴露~~~~

第一间的宝琪就把沐浴露丢进水里面,让他飘过来,传给在第二间的我,然后我再以同样的方式pass沐浴露给小林~~~

哈哈哈~~~

好特别哦~~~ =]

 

TEA TIME LOO~~~~~~~

那天我们吃的是鱼饼条,糯米团

 

晚餐时

大家就排队拿食物~~

像buffet 一样,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他们的食物不错吃哦~~~~

第一天的菜色是米粉,饭,curry ,杂菜......剩下的忘记了=P

 

吃饱饭过后没多久

又是吃~~~XDDD

BBQ TIME !!!!!!!!!!!

猪猪,阿牛 ,harisah ,....他们起火起得好久也好辛苦哦~~~~

而我们呢

就坐在pondok 听 SHILONG  ,LEONARD ,AH MANG ,他们用大声公 的广播信息站

听听他们帮人传达爱意~~~XDDD

真的很好笑~~~~~~~~~

shilong :“刚才,XX跟我讲说,『其实,我很高兴,有机会可以跟XX相处三天两夜.................』这些就是他刚才跟我讲的,请问XX你有什么话想说??”

“DEE DEE, 哦!这是 XX send给我的message~~XX讲说,他想跟XX说........................."

内容真的很劲爆,也很搞笑~~·XDDDDDDDD

当然内容绝对是虚构的,可是爱意应该有些是真的吧~~~嘻嘻~

 

一下子是LALA ,JUN XIANG ,玉凤的三角恋

又一下子是junyi & Bryan 的domino 约会 多了一个leonard 电灯泡的事情

一下子是阿花和shilong 的恋情

还有ah mang 不够 kiet还学他们穿背心的事~~~

可怜的 AH MANG 啊~~~~结果ah mang 就当场做了几下伏地挺身XDDD

好多人围着烤东西哦~~~

所以呢, 我就到旁边吹海风,听海浪,跟静莹,嘉琪一起唱歌~~~~~真的好棒哦~~~

还有啊~~那天晚上的月亮真的真的好美,超美的~~~~~~~而且,星星也超多的~~~~~~~~nice~~~~~~~~~~~~

那天我才真的见识到,什么叫月光映在海浪上的美景~~~

回到camp的时候 ,三个人就一起吃零食 girls talk~~~~~~~~~~

the nice moment~~~~~~~~~~

那整晚,我也没什么睡~~~~~

 

11-3-2012

隔天早上差不多6.00++am 我们就爬起来了~~~~

刷牙洗脸,等其他人起来~~~

冷啊~~~~~~~~~~

8.00++吃了早餐过后

我和小林就背着背包要去JUNGLE TREKKING 啦~~~~~~~~~~

JUNGLE TREKKING !!!!!!!!!!!!!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惊险!步步惊心!步步为营!正真的爬山涉水!正真的翻山越岭!!生死一瞬间啊!!!!

这!

绝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距离,也不是你能所想象得到的!!

最终,我们真的做到了!!!!!

UNBELIEVABLE!!!!!!!!!!!!!!!!!!!!!!!!!!!!!!

 

我们是真的在爬山哦!!!!!用爬的哦~~~绝对不是走楼梯的那种哦~~是走树根 ,踩烂泥哦~~~

我只能说,在山上的树杆植物都是救命树~~~~~

没有他们,真的不能走~~~~

我们花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上山,也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时间下山~~~~

上山的路途真的很辛苦,要跟着脚步踩,不然啊,滚了下去,连神仙也救不了你~~~

有些地方很陡峭,真的要双手双脚并用,,有时候需要靠着绳索才能上去~~

每分每秒都要找树干抓着,

否则,一不小心,踩到湿滑的泥,

绝对会让你从1000+++米高的山上滚下来~~!!!!!

 

上山真的需要很多体力~~~很喘~真的很喘~~真的真的很喘~~~缺氧啊~~~~

大家上山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脸青纯白的~~~~~

上到了山峰之后,本以为下山会比较容易~~~~~

结果..................

出最多事的就是下山的时候了~~~~!!!!

 

下山的时候呢已经快下雨了~~~

如果下雨的话会增加我们的危险性哦~~~

不过还好老天保佑,只下了几分钟的毛毛细雨

在下山的途中

有好多湿滑的泥

踩到这些泥,你绝对会跌到

真的好危险~~~

有好多同学都跌到了~~

每位同学跌倒的那一刹那,真的很惊吓

一不小心是真的会滚下山崖的哦~~~

还记得

有一段路是超级的斜啊~~~

需要拉着绳索才能下去

这一段路是最多人跌倒的

为什么呢?

因为啊

大家都“拉"绳索

如果

前面的人拉绳索

后面的人会因为绳索太晃了而跌到

所以呢

也不知道是谁给予我们建议说,用“推”的

可是这方法还真的蛮有用的,可是很难勒~~

大家的鞋底都沾满泥泞

所以·

只要一有树干,我们就要赶快把鞋底的泥泞刮掉~~~

有些时候呢,就需要SHILONG ,MANG ,BRYAN...抱着一根大树干,然后把手伸出来让我们抓着下去

他们可都是大功臣啊~~~~~

还有一段路

非常的斜,有没有绳索树干作支撑

结果我们是怎么下去的呢???

真的是太感谢,两位伟大的同学了

“啊赖 & 啊扬”

他们竟然牺牲他们自己的脚做我们的停顿点!!!!!!

怎么说呢

就是那条泥路太滑 太斜了,

如果没有 一个东西能阻挡你,让你停下的话

可能你就真的用“滑”的,滑下山脚了==

再次强调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

这两位伟大且手脚敏捷的同学先下去·

然后,我们滑下去的时候就顶他们的脚

这样我们就能够安全的停下来了啊~~~~

想当伟大的人是要付出代价的啊~~~~~

代价就是,“瘀青一大片+ 脚痛一星期”

真的很谢谢他们~~~~~

在这一路上,凯先生可是对静莹小姐百般的照顾哟~~~

可怜的我啊~~~

光棍一个,就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咯~~~~~

真是羡慕死人啦~~~~

在很艰难的情况下,

 我们终于达到山脚啦~~~~~~~~

当我们一走出那片茂密的山林

新鲜而冰凉的空气迎面吹来

哇~~~~~~~~~

真的好想大叫:“我们解脱啦!!!!!!!!!!”

 因为我们成功的达到了山脚,现在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一片大海~~~~~~~~~~

浪好大,风也好大~~~~~

真的好舒服哦~~~~~~~~

 

可是!!!!!!!!!!!!!!!!!

这绝不是终点!!!!!!!!!

而是另一个起跑点!!!!!!!!!!!!

我的妈呀~~~~~~~

饶了我吧~~~~~~~~

我在上面提到过的 “跋山涉水”

是的!我们爬过山了,接下来就是水了!!!!!!!!!

在这接下来的回程途中,我和另外两个好友差点溺死在这里了呢~~~~~~~

好吧进入正题~

本以为沿着海边走会容易

结果咧

走到不远处就看到好多"大石头”

这石头有些差不多半个人的高度~~~

瓦利咧~怎么爬啊~~~~

要是不爬要怎么过去呢~~~~

可能有些人会问,干嘛不绕过石头呢?

其实,

要绕过石头也不是不行,只是海水好深~~~而我也不会游泳~~ ><

所以没办法啦~~~爬石头呗~~~

这时候,又是男生们的SHOWTIME啦~~~~~~

有好多男生站在大石头上帮忙拉下面的人上来~~~~~~

我记得有,世濠,shilong , 还有一个我死都记不起他的名字的马来人,......(接下来的我忘记了~XP)

还有,我最忘不了的是一个应该有50岁的女老师MISS WONG一路上一直不让人帮忙,宁愿自己想办法~~

 他的原因是-----不想碰男生的手==

这原因让有点无言啊~~~

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 ops 不!是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一个连石头也没有的海湾~~~~

糟糕了,这下我们这群旱鸭子有难啦~~~~~~~~

还有,我们的包包里的手机,相机.......这些可不能沾到水啊~~~~~~~

就有工作人员说让我们把包包放这里待会儿会有人帮我们用小舟载回去~~这我们才放心了~~~~

在这一路上,水也喝干了,累也累瘫了~~~突然,我想起一直放在包包里的包装豆奶~~~~

YEAH~~~太棒了~~~~当我掏出豆奶时,好多双眼睛都注视着我的豆奶~~~

好嘛~~~我知道SHARING IS CARING嘛~~~~朋友们,分了他吧~~~~~~~~~~(明明就一包豆奶而已嘛==) (可是这包豆奶真的救了饥渴至极的我们啊~~~)

这时

有两个工作人员拿了一根绳子绑在了树上的一端,绳子的另一端则绑在岸上的树干上~~~~~~~~

大家就站在海水里,等着轮流以绳索的辅助过到岸上

这时候,我们心里真的很害怕,很紧张,又很期待XDD

浪虽然不大,但足以让人站不稳啊~~~

如果没记错的话,海水深及膝盖~~~

有好多会游泳的男生们帮助我们这些女生过到对岸~~~~

他们一直在帮我们想办法,让我们能够比较容易过去~~~

刚开始,第一个过去时是一位男生帮忙抬着女生的脚,然后手一直努力抓着绳子过去~~~~

真是英雄救美啊~~~~~

当然这时少不了欢呼声~~嘻~

我们这不是苦中作乐吗~~~~~哈哈~~

我们的雪晶同学不用绳索哦~~因为他是为了可以让其他人先用绳索~~~~

结果呢~~大家都只在看他游泳忘了要过对岸了XDDD

阿赖同学看雪晶一个人游过去很不放心就一直从对岸大喊:“喂,你做莫~用绳子啦~~你做莫越游越远~”

说完,就朝雪晶游去了~~~

雪晶吓到了就越游越偏~~~

欢呼声更加不用说了~~~XD

本来呢~~我们是等前面的人安全到达过后才让第二个人上绳索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速度越来越快了~~~

在前面的一个还没上岸,下一个就已经上绳索了~~~

宝棋差不多过一半的时候,小林也下去了,看他们过去了,我也迫不及待的下去了~~~~~~~~~

我的妈呀~~~~一根绳子这怎么支撑3个人的重量呢???

结果,悲剧发生啦T^T

绳索直接沉到水里去了~~~~

我们3人都不会游泳更别说自救了~~~

我只记得,当时我直接是在水里的,沉沉浮浮,脑海只出现三个字"死定了"~~~

当时我只想奋力的让自己在水面上,可是屡试失败~~~~

还好,在岸上的人反应很快,猪猪马上游过来抬起宝棋,MANG抬起小林~~

那我呢~就也只能自救的份咯~~~

没有啦~~~~其实是因为只要前面2个人的重量少了,绳子就浮起来了啊~~~~

我已浮出水面时只看到其他两人的狼狈样~~~~~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快到对岸的时候,我忘了是BRYAN还是SHILONG伸出手来拉我们上去,还跟我们说“到了到了,脚踩得到了~”

所以说,TEAMWORK真的很重要~~

事后,听啊扬说,有好几个人尝试把绳索拉起来,但不成功~~~~

这里还真的是脚不着地啊~~~这里的海床还真是奇怪~~~~就这么一段距离是特别深的~~~真是好恐怖啊~~~~

其实,回到camp的休息时候,当我眼睛一闭起来,那画面就一直浮现,好像又溺水的感觉~~~~阴影啊~~~~~

在所有人都过岸之后,来了一则晴天霹雳的消息~~~~~

那工作人员问我们要怎么把我们的包包拿过来~~~这时,我们都傻了~~

不是说好会有人来帮我们拿的吗~~~~~

最后呢,

大家一起努力想办法,努力不让包包弄湿~~~

他们都试过好多方法了~~~

有 利用绳子滑包包的,也有人尝试把绳索绑在高的地方然后让人背着包包拉着绳索过来,也有人一边拉着绳索一手高举着包包~~~

可是这些方法都太难了~~~~~

大家的包包免不了湿了一些~~~~~也因为这样猪猪的手机就此报销了~~~

突然,我们的sanjay同学在垃圾堆旁找到了一块浮板~~~~~

我的妈呀~~没事看垃圾堆干吗啊???

不过也因为他,还有那些乱抛垃圾的人,我们才能更容易的把包包送过来~~~~~

经过这件事情之后,我才发现我的仿皮质的书包真的好好哟~~~~

因为,防水~~~哈哈哈~~~~~

包包都到齐之后,我们又一直走一直走

突然,我抬起头来看到前方有座看起来像小岛的地方

可是我不知道那里究竟是什么~因为太遥远了~~~

我只知道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在一看~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我的妈妈咪啊~~~~~~~

刚才我看到的并不是什么小岛!!而是我们的营地!!!!!

天啊~~~~我们到底走了多久,又还需要走都久呢~~~~~~~~~~~

从远处看到熟悉的蓝色帐篷,促使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我们可以的~~~~就在不远处了~~~

在这一路上,海滩上都是我们满满的足印~~~

虽然辛苦,但我们很满足~~~~~

我们这一行人,成功的征服了这座海拔1000++米的山!!!!!!!!!!!

终于回到营地了,休息一下之后..................嘿嘿~~~~继续玩!~!~

3天2夜的露营很快就要结束了耶~~当然要好好的玩啦~~~~

吃了一些小点心之后,我,之菱,宝棋又下水啦~~~当然不是去游泳,只是去泡泡海水啦~~~~~

那小林,雪晶到哪去了呢?

因为他们那天刚好不适合玩水~~~嘿嘿~~他们已经去洗澡啦~~~

过后他们就躲在帐篷里GIRLS` TALK

雪晶还可以享受阿赖的爱心MILO哦~~~幸福的勒~~~~XDDD

 已经在泡水的我们也玩的很开心啊~~~~

我们是过很多种姿势~~~有坐着的,躺着的还有趴着的XDDDD

海浪打上来的感觉好爽哦~~~~~~好怀念哦~~~~

静静的听海浪声,享受海浪打在身上的感觉,真的有种与世无争的无忧感~~~~

因为海水一直在退潮,我们坐到越来越远~~~~~

还有,我们超怕水母游过来的~~~~

当我们听到隔壁的马来小妹妹喊有水母时,我们三个都立刻跳起来~~~~左看右看~~~~~~

哈哈哈~~~~姐姐很胆小哦~~~~

我真的超爱趴着的啦~~~~不过这姿势也让我吃下不少海水~~~~

每当浪快来时,我们都会说:“来了来了~~这好像很大哦~~~大家准备~~”

坐着把脚伸直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运动裤涨得鼓鼓的好可爱哦~~~~~~~~XDD

 

眼看就快要下雨了,我们就先上岸冲凉了~~~~~

冲好凉之后,就坐在帐篷里,静静的看着辽阔的天空,心里想着要是每天都能这样无忧不知有多好啊~~~~

我们上岸之后,有很多人还在玩~~~有的去捡贝壳,有些到深一点的地方游泳,还有一些人去租小船划~~~

划船真的很危险也~~~~看他们频频翻船的~~~~~

 MANG , BRYAN ,SHILONG ,....他们这群人真的是玩疯了~~~~见到谁就直接扛起来丢到海水里面~~~~哈哈哈~~~~

看他们追追跑跑的抓人真的很好笑~~~~

人生本该如此嘛~~~~~~

想玩就玩想笑就笑~~~~~

MR.GAN只不过刚靠近海边,他们这帮人就朝老师这里追过来了~~~

老师见状,当然是跑啊!!!!!!!!!!!

哈哈哈哈~~~~~~

老师一直求饶说不要~~~可是,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能让你溜走呢~~~~~嘿嘿~~~~

老师说他的口袋里有电话之类的东西不能丢,结果啊这些都不是借口啦~~~~~~

老师真的走投无路了,只好乖乖把口袋里的东西全部交出来,让一位同学帮忙拿着~~~~

嘿嘿~~~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你抬手我抬脚,朝向海水里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岸上的我们还有其他监督老师也笑翻了~~~~~~~

我想当天3位监督老师除了PN. ASMAH以外,无一幸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样看着他们打打闹闹,自己也会不自觉的开心起来耶~~~~

年轻真的很好~~~~~~~

阿赖 ,啊扬,还用他们的衣服抓了一只水母给我们看哦~~~~~

他们真是什么都能玩啊~~~~~~

那天我还摆了个乌龙~~我竟然以为我看到了八爪鱼(章鱼)~~~结果那些男生告诉我那只是树叶~~~~~~

其实到现在我还深信那是八爪鱼~~~

因为我真的看到他的脚在动~~~不是飘哦~~

当时我没勇气去一探事实~~我一看到就已经拉着其他人跑到老远去了~~~~~~姐姐我怕怕啊~~~~~~~~

 

吃完晚餐之后,游戏再次开始啦~~~

首先,老师让我们在限时之内找出老师所说的5样东西——“笔,袜子........”然后再学动物的5种叫声~~~不能重复其他组的哦~~~~

 大家听完指示之后,想都没想大家就这样跑光了~~~~

如果没记错我们好像是第二组完成的~~~~

其实这只不过是小小的开胃菜啦~~~

接下来就是表演时间啦~~~老师只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准备哦~~~~

cengal班表演的是群魔乱舞 OPS不好意思说错了~~是 CLUBING~~~~

超厉害的他们~~~他们把灯关掉,打开手电筒和那里的灯光设备~~超好看的~~~~

还记得,karthi头上带的发光卡通发箍~~~~超强眼的~~~~~~~~

他们真的带动气氛了~~~~~HIGH 啊~~~~~~~~

gaharu班的就表演BEATBOX~~~

jati班表演唱歌~~~~~~嘿嘿”SELENA GOMEZ - I 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BABY "

为什么我会“嘿嘿“呢~~~因为 我们的永祥同学把他的上衣脱了丢向玉凤同学~~~~~~~~玉凤同学可真是吓个半死啊~~~~连忙把衣服丢掉~~

wiu wit ~~~再次欢呼~~鼓掌鼓掌~~~XDDDD

我们CENDANA表演的是BRUNO MARS 的THE LAZY SONG ~~~~

我们女生的表演很简单只需要做几个动作,阿赖和啊扬才是主角~~~~他们很奋力的在搞笑~~~

我们还把歌词改成“i dont like sandwich "

因为呢, 我们接下来的活动是, 三文治比赛~~~~~

 

是滴~~三文治比赛啦~~~

老师把材料分给我们之后,我们还自己偷偷加我们的私藏零食做点缀~~~

不是我要说啊,我们的三文治真的很nice啊~~~~~~

雪晶弄的小白兔鸡蛋真的好可爱啊~~~~~~~~~~

剩下黄瓜片你知道我们拿来干嘛吗~~~

当然拿来敷了咯~~~今天一整天晒了好久的太阳勒~~~~~~~

 啊扬 和 阿赖 没穿上衣趴在地上   他们的背真的都晒伤了~~~

我们就帮他们把黄瓜敷在背后~~~XDDD

其实,那天晚上,好多男生都不穿衣,不然就是把衣服挂在头上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个个都SUNBURN了啦~~~~~~~~~

过后,我们几个人就聚在小亭子聊天~~~~

真的聊得好开心哦~~~~

 

今天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因为怕帐篷淹水,我们只好带着我们的行李睡在的他们礼堂 ~~~~~~

大家这么多人一起在礼堂睡耶~~~~~~~很不好意思地说~~~~

其实那晚我也没什么睡~~~只听到半夜有好多脚步声,还有相机的快门声~~~~

三更半夜的怎么会有快门声呢~~~~

因为他们那几只爱搞怪的在偷拍人家的睡相啦~~~~XDDDD

隔天回学校的路程中,他们就SHOW了一张照片给芷芸看~~

不看还好,一看!!我的妈呀~~~芷芸睡到脚开大大,衣服还撩起来勒~~~~~被拍了还不知道~~~~~

跟这么多人一起睡还能睡得这么安稳哟~~~~

 我呢,又是天还没亮就起来了~~~~~我一直在等其他人起来~~~这样去刷牙也有个伴啊~~~~~

在那里不管去哪都要叫上一大群人才可以去,不然,危险啊~~~~~

 

12 MARCH 2012

 在这里的最后一天啦~~~~

 超级不舍得的啦~~~~~~~~~~~

我们像往常一样的排队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还要自己洗碗的哦~~~~我们可不是去度假,而是去露营,当然要自己洗咯~~~~~ 

 吃完早餐之后,我们的颁奖仪式开始啦~~~

PN. ASMAH就说了一些开场白,然后就开始颁奖啦~~~~~~~~

最佳群组(KUMPULAN CEMERLANG)也就是第一名啦~~~到底是谁拿到呢??

嘿嘿~~当然是我们CENDANA啦~~~~~~

哇哈哈哈~~~~~~~

还有其他奖项,只不过我忘了~~~~XDDD

我只记得我们是第一名就行了~~~~~~~~XDDDDDDDDD

还没拿奖前,啊扬阿赖都在说那个最大的礼篮一定是我们的~~~~~最后没想到,玩笑话却成真了~~~~嘻嘻~~~~~~~

 

收拾完行李之后我们就要离开啦~~~~~~~~

超舍不得的~~~~~~~~~~

真的太好玩啦~~~~~~~~~~~

在回程的路途中,

巴士上又是一片嘻闹声~~~~~~

真的好开心~~~~~~~~

和这么多班的同学一起去玩真的就只有这么一次~~~~

唉~~~~回忆总是这么的美好~~~~~~~~~~~

好让人怀念哦~~~~

 

MPPU这次举办的CAMP真的真的很好玩

而且也丰富了我的人生~~嘻~~

好开心有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