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续上一篇文,说到我加入了《敦焱·午》 慈善文娱晚宴 筹委会

我加入了礼仪组嘛~~

礼仪组基本上就是招待VIP,给观众带位

其实这些都不是难~~~~

难就难在!!!!!!我的吗啊~~~姐老了~~还要穿着高跟鞋蹬来蹬去~~~~~姐太久没穿跟鞋了啦~~~~囧~~

当晚回宿舍,我的脚还真废了~~~~><

脚趾头还起了水泡~~~

胶布贴了这么多还是没用~~~~~

 

只能说,在开场给观众带位的时候,基本上,我的脚趾就已经痛个半死了~~

可是没办法呀~~~“责任&敬业”这两个词我还是懂的~~

说真的,当时有观众进场时,真的要深吸一口气,咬牙隐忍~~

我们大家都是面带微笑,痛在心里啊~~~~~

 

所以说嘛~~~女人,不好当啊~~~~

其实,以前我超爱高跟鞋的~~~~鞋跟越高,越兴奋~~~XDDDD

可是,最后我还是了解一个道理就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所以啊~高跟鞋真的很少穿了啦~~~~

 

well,言归正传

其实呢,我们还负责了“开幕仪式”

为什么我之前没提到呢???

因为啊~~我们的小姐&少爷 对这方面真的完全没有概念

可是呢,我们也不能把这责任给退了啊~

于是呢,我们压榨干了我们小脑袋,想出了几个“经典”的方案

最后,当然被理事给reject了啊~~~

所幸啊~~~还好有我们的敦华主席兼学长大力    哦不!是全力帮我们~~

他真的1帮了我们很大很大的忙啊~~~~~

真的太谢谢他了~~

明明他自己也很忙,却还愿意这样全力帮我们~~~~真的辛苦他了~~

还有要谢谢另外3个筹委,当天帮我们处理开幕的事务~~~~

所以呢,我们能安心的试旗袍,练走位。。。

说到旗袍,

差点没吓死我外甥的阿姨~~

因为本人体型庞大,所以旗袍在我身上又紧又短,所以被迫换sponsor的旗袍~~

刚开始,拿了一件长旗袍~~看起来挺漂亮的~~

穿起来,挖哩勒!!!!!!

开衩都快看到屁股啦~!!!!

我才不要穿这么“飘逸”的旗袍啦~~~~~~

感觉稍微一动就会春光乍泄啦~~~~~~~

好在,最后,在学姐的翻箱倒柜之下,找到一件安全不开衩的旗袍~~~~~~

呼~~~~~自在多了~~~~~

虽然那件旗袍被我妈还有我姐笑说像“阿嫂& 女gui“ ,但是至少我穿了很有安全感~~~~哈哈~~~

 

在这个活动里,我学会什么叫做”计划赶不上变化“

怎么说呢~

开幕方式突然换掉~~~

光是颁奖嘉宾的顺序,就换了超过5-6 次

还有太多太多突发事件

我的心脏真的不够强大啊~~~

出错可不是闹着笑的啊~~~

所以啊~~~作为领导,应变能力真的要非常非常好~~~~

 

说了这么多,怎么不见我提当晚的表演呢???

因为,当晚我们大家都太忙了,没得看表演==

 

在节目结束后,当然就是拍照时间啊~~~~

可是呢!!!!!我们做礼仪小姐的手里拿着电话猛拍照不是太好吧~~~~

所以呢~~也就是说,我们整场下来,都没拍到/(ㄒoㄒ)/~~

太悲剧了吧~~~~~连一咪咪的回忆都留不住~~~~~~/(ㄒoㄒ)/~~

好在,其他组的筹委有带着手机~~

所以嘛~~当然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咯~~~~硬是把自己的头塞进别人的screen里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