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哩勒~~

我竟然..............

竟然............有1年多沒寫BLOG了吶~~~

O.o

想不想知道原因啊~~~

(沒人想知道吧==)

光是看訪客人數就知道是這個結果啦~~

就算沒人想知道我還是要說啦~~

哈哈><

長話短說

我的2010年是............

睡夢中過去的~~~~~~

 

O.o  ??

 

對啊~就是睡夢中過去的~~

><

其實  2010年

也不知道怎麼的

我的活動  就是睡覺

不管是在  學校 ,可愛的家家裡 ,也或者是在公車上

我唯一做的事就是   —— 睡覺

 

好了 啦~~

往事不堪回首  就讓它過去啦~~

幹嗎還提過去的糗事勒~~

所謂 :“好漢不提當年勇”嘛~~

os:“可惜 我不是好漢~~哇哈哈哈哈~~~” ==||

 

誒~好了啦~

說一下2011年嘛~~

2011年我真的過得好開心喲~~~

 

2011年2月到5 月

我在一家服飾店工作

在那裡呢

我認識了好多超瘋狂的同事~~

我只能說

在那裡的日子真的真的超開心  , 超瘋狂的~~~ 喲呼~~~

os : muacks ~ love u all ~~~ ><

 

5 月份的時候就開學啦~~~

咦? 怎麼5 月份才開學呢??

因為 啊夢,我呢

在2010年12月剛考完統考

所以呢

直到五月份才拿成績,等開學~~

 

2011

新的學期 新的學校 新的開始 交新的朋友啦~~~

我的新學校是一間很有歷史性的名校哦~~

在這裡有92年歷史的英式建築物

這英式建築物 還真的是戰爭時期留下來的哦~~

不只這樣

我們學校還有兩個  以前戰爭時期留下來的子彈孔哦~~超帥的~~~

也或許因為這些緣故 

所以我們學校的“啊飄”故事 也特別多

可是勒~

這麼多故事 我卻一個也不知道

因為.....

啊夢, 我

怕~~~~~~~~

><

(不可以取笑我哦~~)

在這裡任職的老師

還真是有兩下子哦~~

個個都是水準超高 素質超好  ,品行為人 也是一級棒的哦~~~

為什麼 啊夢 ,我 ,會強調 品行為人勒??

因為

以前 啊夢的 學校 真的是........不堪.........

 

現在的學校呢

個個老師都以身作則 ,以理服人

 

聽我這麼說

好像很難理解我做的比較哦~

 

簡單的來說

以前的老師 是 指揮官   像灰姑娘的後母一樣    只看 不做     

現在的老師 是 帶領者   像登山隊隊長            自己先動手  然後才讓我們follow  

所以說

如果是你  你會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而且哦

這裡辦的活動真的好好玩哦~~

這裡的老師真的很放膽讓我們玩~~~~~

就算有老師在場 也不會因為老師而有所顧忌哦~~~

相反地

老師還叫我們敢敢玩叻~~~

 

在這裡的生活

真的很多姿多彩哦~~~

我愛我的中六生活~~~~~~~

muacks~~

 

如果大家對我學校的歷史有興趣

可以到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p#!/pages/High-School-Batu-Pahat/107778945922501搜一搜有關的歷史哦~~~~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有關2011年7月15-17 日的露營記吧~~~

不看這篇文 會後悔哦~~~哇哈哈哈哈~~~

(有這麼誇張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