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半年沒來登入部落格了

今天卻上來了

為什麼呢???

想說的事情沒地方發洩

當然是上來murmur幾句咯

對於17年的友情

大家不知道有什麼看法呢???

同住在一個區域

父母都互相認識對方

小時候一起洗澡,睡覺,穿對方的衣服。。。。。。。。

等等

各位親親們是不是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呢??

是啊~~

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不必多說什麼就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就算吵架也絕不超過一天

那為什麼

到了第17年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他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說他變了呢???

一直在他身旁的我

沒發現到他的變化啊~~~

或許

因為以前的他我不了解吧.................

我想問他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會讓他一下子360度轉變

或許他看到的並不是所有事情的全部

難道17年的友情真的就這樣子結束嗎???

他真的捨得嗎???

蝦不捨得

在前一陣子

他問我

“為什麼他對我的態度怪怪的?”

“今天一起搭巴士,可是一句話也沒說,這種感覺很怪~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想問他,到底為什麼他對我的態度變得不同了~~~”

“好想跟他說說話,就像以前那樣~~~”

“好想跟他說說話,可是找不到話題...........真的好想回到從前~~~~~~~~”

 

他對他的友情

看到了

那他呢??

看到了嗎??

吵架

當著面前爽快的大吵一架

所有不滿都一次過說完

可是

他們連吵都不吵

所以

原因是什麼都不知道

看見這種情形

我也不好過

我跟他們認識了四年多

從看見你們同穿一件衣服,到對方的家過夜時

我很羨慕

可是

到了第五年

看見他們鬧成這樣

真的很可惜

我很想幫你他們複合

可是

又怕自己越搞越亂

反而連自己也牽涉在內

我不想

連我這個中間人跟他的一點點關係也消失了

別說是17年了

我跟他只有5年的友情

我就已經放不下了

更何況是17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他的後知後覺后

他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們和好了

因為我

或許現在只有我能擔任這重任了吧............

 

各位親親

教教我怎麼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