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寫什么了啦!!!!!

 

再多幾個月我可能要把這個BLOG關掉了!!! 

因為我不想再浪費痞客邦的博客位子了!!

哈哈 !!!

我好像開什么BLOG 都不長久噢!!

真是的~~

網易 (163 ),FACEBOOK , FLIXTER , 無名(不懂怎么用),FRIENDSTER 都已經開過了!!

可是都不長久~~~~

唯一最久的就是FRIEDSTER

目前還在用著!!   

FRIENDSTER 的 ADDRESS  :ice-1009@hotmail.com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在家的時候動不動就突然喊一聲  

就好像神經病一樣!!

我又三八,又懶惰

唉,

如果我的缺點真的全部都寫出來

那我敢肯定

一定比三字經還長 !!!!

 

我發現了( ChiaChia 073)的 BLOG  還不錯看哦!!!

她的博客里所寫的文章一些是關于她自己的事情

還有她的寶貝班兵端端的事情

她的寶貝真的是超可愛的!!!

讓我忍不住好想買一只跟他一樣的寵物

Chia Chia 073 寫的文章讓我看了心情會變得很好 

為什么會這樣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她很幸福吧!!

看她的日記的時候

讓她的幸福感染到了!!

就像我在看完一本 HAPPY ENDING 的小說后

心情很好一樣

我會一直想笑!!(很像神經病 )

 

我的心情超容易變的

上一秒因為考試要到了壓力大心情不好

下一秒跑去看“娛樂百分百”

看小鬼和羅志祥搞怪

我可以馬上心情便超好的!!!

 

所以

我可以說是“女人是善變”的典型 !!!

總個來說

我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人!!!

哈哈

剛才明明說沒東西寫

結果寫了這么多的東西!

真是的!!

 

好啦

有看我的BLOG 的人

可以去看一下 Chia Chia 073 的 blog 哦!!

 

還有申明一下

我跟 chiachia073沒關系哦 !

我可不是因為要幫她沖人氣哦!

是因為我覺得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