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啦!!  

今天我竟然在上生物學的時候睡覺!!!

 在上課時睡覺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可是

我今天竟然還睡到嘴巴開到一只貓都吞得下的size (純屬效果)

 而且

 還被老師看到我的糗樣

真的是只差沒流口水了啦 !!

 如果說

我真的睡到流口水,又被老師看到的話

 那我一定先找個洞鉆進去,

然后

穿上高領大衣

戴上口罩加毛帽,遮掉半張臉之后

再去辦休學啦 !!!!

 現在我的肚子里面都不懂藏了多少只蚊子蒼蠅螞蟻的尸體咯.......

唉,

 真是罪孽深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