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SKY

其實幸福可以簡單 。。。 。。。

只要懂得滿足就會得到幸福, 相信嗎?

或許你會覺得滿足與幸福是兩碼子事,但我覺得他們是息息相關,不可或缺

如果對身邊所發生的事都感到滿意·滿足,那你會覺得幸福天天都圍繞著你!

其實,

幸福因子分分秒秒都在分裂

例如:

我擁有很多知心好友,我很幸福,因為我不是孤獨的!

 

Red sky idea

为什么会叫red sky 呢?

因为我覺得紅色是幸福的象征

當我們看著紅色天空的同時,我們也看見了紅色空氣

那既然空氣天天圍繞在我們身邊,也就是幸福天天圍繞在我們身邊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_dre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